居家西辰

吐槽一下完全ooc的毓埥和第二季迷之剧情

第二季也播出了15集了,经费有了,拍出来的画面还是很不错的,节奏倒是出乎意料的快,不过似乎有些太快了,毓埥的便当也是领的很早啊,不过主要想吐槽一下毓埥大变样的画风,跟第一季相比,感觉就像换了个人。可不是换了人吗(摊手)

首先,第一季的毓埥是什么样呢。我觉得他从各方面综合来看,真的是个明君,而且很睿智,完全不同于第二季的心浮气躁和急于求成。他很隐忍,认为四国越是看不起他遖宿,对他越有利,他就像蛰伏在暗处的野兽,静静等候着最适合的时机,将猎物一口咬死。

并且我认为毓埥是个仁义之君,也非常爱才,会因齐之侃的君主非明君(他所认为),而觉得可惜。并且第一季曾说过天玑必是以命相搏,但他不想用兵士的性命去填,可以看出他很爱护自己的子民和士兵,那么请问第二季为什么变成了不顾国家征战连连,依然执意要继续开战,还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似乎完全不在意兵士的损耗了,似乎成了一个嗜战的暴君形象。而且我也不认为他是会以那种手段害死孟章的人,也没有这个必要,也不会如此不顾及兄弟之情吧。

第三,第一季的毓埥是很睿智的,然而第二季的毓埥TM整个智商下线。第二季完全被慕容离的计谋耍的团团转啊!和天璇打仗的时候,还好意思说天璇人狡诈如狐?你忘了你自己第一季的时候用了什么计策,愣是让齐之侃不得不投降自刎?毓埥第一季明明在兵法上也是挺有谋略的啊,怎么第二季直接变蠢了?

客观地说,我虽然初心依然是刺客1的小哥哥们,但是我也不排斥第二季的新人,然而我真的不得不吐,第二季的毓埥已经不再是毓埥了,编剧仿佛是加了个叫“毓埥”的新角色,并且这剧情……虽然说大场面多了,但依然改不掉废话太多的缺点,而且这种主要角色在慕容离面前智商掉线的设定……编剧你是在写汤姆苏吗?

不过虽然吐槽了一堆,但是我要表明,我并不是不喜欢慕容离或者查杰,我底迪第二季演技真是高了不少,我只是对这剧情和ooc……实在是心情hin复杂(手动再见)

评论(3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