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孤岛(二)

本章Evan视角,算是解释一下上章,上章指路:第一章

以下正文:


马振桓习惯性地打开微博搜索他和易柏辰的名字。每次看都会心情不好,却又自虐般地一遍又一遍地去搜索。

无非就是双白CP粉日常喊着求发糖,还有很多粉丝已经站了易柏辰和别人的CP,也有部分粉丝冷嘲他蹭热度,嘲笑双白CP根本是炒作、早就过气了,更有甚者会说“能不能不要借着兄弟情分缠着易柏辰,你俩已经不是一个咖位了”。

 

自从易柏辰在他生日那天高调地放出勾小指的照片后,公司似乎也终于察觉到了什么,墓王之王的剧情被大幅度改动,大大增加了他和易柏辰与女演员间的互动。

而杀青之后,两人的工作行程更是南辕北辙,经常忙到大半年也见不到一面。

易柏辰在演戏方面本来就有天赋,公司着重培养他,借助几部上星剧,人气越发高涨。在双白CP互动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女友粉不断地增加。

 

马振桓看了一眼易柏辰微博主页的粉丝数。

从开始的60万和70万,到如今,他和易柏辰的粉丝数量差距越来越大了。

 

“滴——”

是易柏辰发来的短讯。

「马马,我这边的戏快杀青喽,有空的话聚一下嘛,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

马振桓熟练地回复。

「不行啦,我这边还有工作呢,没时间,下次有机会再聚吧。」

易柏辰那边几乎是秒回。

「哥……我想见你嘛。」

马振桓不禁失笑。

看来是真的忍不住了,都开始叫他哥了,可是……

「抱歉,真的没办法,你好好拍戏。」

易柏辰没有再回复了。

马振桓已经如此拒绝他好几次了,实际上他骗了易柏辰,他根本没有工作,他有的是时间,公司已经很久没有给他安排行程了。

或许,真的是时候了。

 

 

“抱歉,我没来晚吧?”

“没有。”

马振桓笑了笑。

“你来早了两分钟。”

他今天约了宏正,还特地找了家私密性很好的店,戴着墨镜坐在角落里。

“Evan,你电话里说找我有事要谈,是什么?”

马振桓放下手里的咖啡,淡淡道:“我要退圈。”

宏正却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像是早就料到了。

“决定了吗?是认真的?”

“对,决定了。”

宏正叹了口气,什么话也没说。

他知道Evan一向很有主见,考虑事情也很全面。既然Evan已经做了决定,那就没什么好劝的了。

“准备什么时候走?易恩知道吗?”

如果要说团里有谁最不能接受Evan离开的话,那一定是易恩。

马振桓的沉默已经代替了回答。

“Evan,你难道不打算告诉易恩吗?那你把这件事告诉我是什么意思?”

马振桓抬头看了眼皱眉的宏正,笑道:“告诉易恩,我还走得了吗?更何况,我要怎么告诉他?他其实很聪明,又喜欢刨根问底,借口是不顶用的。”

“你跟易恩到底怎么回事啊?还有公司那边之前不是挺栽培你的吗?为什么突然就……”

宏正真的不理解。

“因为易恩喜欢我。”

什么?

宏正愣了一瞬。

“不是兄弟的喜欢,是couple的喜欢。”

宏正用了三秒钟才把couple转换成了中文。

“公司……发现了?所以你才要走?”

马振桓点了点头,郑重道:“哥,我知道这很为难,可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你,就是希望等易恩知道我走的消息后,你能帮我劝住他。他还年轻,他还有美好的未来,不能让他冲动行事。你是团长,是大家心里的支柱,你的话,他一定会听进去。”

说完这话,马振桓就站起身往外走。

“Evan,那你呢?”

马振桓脚步顿了顿,又继续迈步往外走。

 

人是群体动物,我不能那么自私。

 

 

马振桓走的时候,谁也没通知,一个人上了飞机。

回到了加拿大,他便投身了金融行业,过上了平淡的生活。

他还是会习惯性地上微博搜索自己和易柏辰的名字,会关注易柏辰的所有动态,去看所有他出演的剧,去看网上他表演、上节目的视频,看着易柏辰一点点长大、一点点成熟。

他看到主持问易柏辰,现在和Evan还有联系吗?

易柏辰说,偶尔会,只是两人工作太忙了,联系比较少了。

易柏辰,你也开始学会睁眼说瞎话了。

易柏辰,你的笑真假。

易柏辰……

 

我有点想你。





请搭配止步温柔和Don't break my heart食用本文。进行了部分措辞的修改。

开脑洞的时候,他们的微博粉丝数真的是差不多这个数字,不过放心啦,后面会有糖啦w

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5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