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与小伙伴们的联文,画风清奇,论如何坑下一棒,以及在馨馨后面真是太赤鸡

顾长歌:

庆元宵山路十八弯联文
首先要做出以下说明:
0.本文涉及各种cp(虽然集体爆发在了后面,一众统一的脸……),总体无差,脑洞一度到达外太空,各种线埋了不填,各种文风齐飞。如有不适,记得吃晕车药@_@(正经脸:但是我们没人开车!连明空老师都被坑到不想开车!)
1.其实联文开始在除夕以前……然而我们十七个人一起让它错过了除夕错过了初一错过了初二错过了初五……于是变成了庆元宵!
2.本次联文原名“山路十八弯”,又名“花式坑下一棒”,后更名为“集体坑明空”
3.联文规则为每一棒只能看见自己前一棒的一段文,并且只能和前一棒以及负责收文的第一棒进行灵魂交流。所以一路十八弯都不够,已经变成弯又弯……(好像怪怪的,但是也没什么不对)
4.欢迎吐槽,但是不接受逻辑吐槽,没有逻辑!(一度把后面几个逻辑控逼疯……)
5.再次呈现一遍顺序:
知鱼→夏夜→水月→长笙→橙子→柒柒→四囍→木田→佐伊→卷儿→长歌→凉白开→雪梨→馨旎→西辰→君清→明空

本届坑王之王(挖坑+坑人):馨旎
ps:明空老师说她其实开车了←_←(只是没有人信这件事)
pps:一致的意见,下次不是馨旎开头,就是馨旎结尾,要么集体接受这个大坑,要么集体坑一把馨旎
ppps: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这篇文是什么题材,因为它涉及时空旅人,科学家,环境,不同时空,神仙,各种乱神怪力……

总之,更多精神内容,等你发现(* ̄︶ ̄*)
最后鸣谢所有太太的大力配合 @_君知鱼  @salutia  @水月_我中华与天不老  @长风作刃.  @天璇录字员江城子  @蔚芷柒  @四囍  @鱼-木田  @佐伊  @陆卷儿  @凉白开  @清炖大雪梨  @荔荔灼馨  @后攻三千的西辰  @叶君清_君荼  @明空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