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易桓】虚拟宠物(上)

星海公司最新出品:虚拟宠物。为工作繁忙或不擅照顾的您量身打造,拥有媲美真实宠物的触感,可自由调节宠物种类、外形和性格,给喜欢变化的您最完美的体验,配有DNA、面部、指纹和声音等多重认证,保证您的宠物不会走失……

马振桓在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小心动的,但很快就被接下来的工作给打断了,然后完全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于是在看到好友王以纶牵着两只大狗进门的时候,还惊讶地问道:“你什么时候养了两只狗?”

王以纶把其中一只哈士奇推过去,说道:“Evan,这只是给你的。”

马振桓和这狗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然后挑眉道:“我没时间养狗。”

“哎呀我知道,这不是真狗,星海公司的虚拟宠物你知道吗?这是我买来送你的,给你这个工作狂一个小可爱,免得你太寂寞。”

“为什么是哈士奇?那只不行吗?”

王以纶闻言立刻把自己的德国黑背抱得紧紧的。

“不准抢我的Sam!”

可以啊王以纶,名字都起好了,看来某人还是对警校的学长念念不忘啊。

“反正你可以换种类的,你要是不喜欢哈士奇,换一个品种就是了。”

“不用了,哈士奇也挺好,你设置过了吗?”

王以纶摇了摇头,指了指哈士奇脖子上的项圈,说道:“我是直接从店里带回来的,你按一下上面这个键,就可以开始初始设置了,等把宠物的属性设置好,就可以进行认证,认证结束就可以把项圈卸掉了。”

马振桓点了点头,王以纶就开门准备走了。

“那我走了,给你和小家伙一点独处时间,拜~”

马振桓按下键开始设置,他对种类和外貌挺满意的,就选了默认原设置,性格直接选了随机,其他的一些选项也没怎么认真选,然后又进行了主人认证,几乎在两分钟内就完成了整套设置。毕竟对他来说,只是想要一个宠物陪伴,他倒并不是很在乎这个宠物性格如何。

【请为您的宠物起个名字吧~】

名字啊……

马振桓在房间随意看了一圈,刚好看到昨天买的一盒Pocky,于是在投影上打上了“popo”这个名字。

【设置已完成,祝您使用愉快。】

这行字消失后,哈士奇就兴奋地围着马振桓转起了圈。

马振桓尝试着唤了声popo,哈士奇立刻叫了一声,在马振桓腿边蹭着。

好可爱……

马振桓忍不住蹲下把大狗抱进怀里,毛茸茸的,完全和真狗的感觉一样呢,星海公司诚不欺我。




求小可爱们多给评论!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新坑(✿◡‿◡)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