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易桓】孤岛(六)

前文指路:点我

易柏辰的经纪人通知他去和陈导吃饭的时候,是有点惊讶的,他没想到这位颇有才华的导演会专门约他吃饭,还是一个高级会所,这神秘的劲头让他十分好奇。

“小易啊,你先看看这个剧本吧。”

易柏辰接过剧本看了看,笑道:“这个剧本挺不错的。”

陈导笑了笑,说道:“那你愿意来演吗?”

易柏辰闻言,欣喜道:“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愿意。”

“那你想试镜哪个角色?”

易柏辰沉思了一会,说道:“我想尝试顾岚宇的角色。”

陈导赞许地点了点头,说道:“好,那就给你个试镜机会,还有一件事,顾岚宇的好友夏安很可能会是你的老朋友来演。”

易柏辰看着陈导别有深意的笑容,不禁愣住了。

难道是Evan?

易柏辰顿时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动力,他一定要通过这个试镜!

 

 

两个星期后,马振桓一脸冷漠。

“你不是说只是毕业作品吗?怎么突然有导演要拍?”

“我怎么知道他就看中了呀……表哥你已经答应了,不能反悔!”

“可是我还有工作,哪有时间进剧组拍戏?”

“表哥你放心,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

“……”

本着答应的事还是要帮到底的主义,马振桓还是签了合同,然而当他到了片场,看到某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时,几乎立刻转身就走,可惜已经晚了,对方看到他了。

“马振桓,别走。”

马振桓停下脚步,回过头。

许久不见,易柏辰看着又成熟了不少,此刻那人对他笑得灿烂,说道:“好久不见,不叙个旧吗?”



更新啦~求评论啦~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