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易桓】孤岛(七)

前文指路:点我

马振桓为了避免两人一起吃饭被人认出来,驳回了易柏辰去吃火锅的建议,带着对方去某餐厅要了个包间,并且自己担起了点菜的责任,期间易柏辰偶尔插上一句,然而一旦点完菜,两人间就只剩下沉默。

在这种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好一会后,易柏辰才笑道:“Evan,我前几天看了你的文章,你还上了那本金融杂志的封面,看来你现在混得不错,不过那文章的内容我一个字也没看懂。”

马振桓愣了下,才回道:“没看懂?你不是刚演过一个霸道总裁吗?”

易柏辰冲人眨了眨眼,笑道:“你还不懂嘛,霸道总裁只要装逼,不需要会金融知识的。”

马振桓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笑容就像是坚冰出现缝隙的信号,两人的交谈也渐渐变得自然起来,仿佛他们是昨天才见过面的朋友。

易柏辰很享受这种难得的相处,但在菜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他还是说道:“我没想到这次会是你和我演对手戏,你应该不是要回娱乐圈吧?”

果然来了。

马振桓心里叹了口气,正色道:“这次只是个意外,我是来帮我表弟的,你应该知道黎嘉是剧本的作者。”

“嗯,这样也好,这么些年,我也想了不少,倒是觉得你更适合金融领域,那才是你最擅长的,你看你,一脸的精英相。”

易柏辰这话看似豁达,马振桓心里也不知是何滋味,还没等他想出回答什么,对方又突然问道:“马振桓,你当初走,是为了我吗?”

马振桓闻言,筷子都停在半空。

易柏辰认真地问:“不要思考,我只想要一句实话,是为了我吗?”

马振桓看了对方许久,最后别过头,夹了一筷子最辣的那道菜。

“不是。”

不是为了你。

易柏辰早有准备,但还是有些失望,之后便再没有提及此事,吃完了饭,向那人伸出了手。

“这次的戏,合作愉快。”

马振桓也握住了易柏辰的手。

 

易柏辰曾经对马振桓说,等你红了以后,我们还要一起拍戏。

虽然现在他许下承诺的人已经离开这个圈子,可是他依然想要完成这个承诺。



要爱的评论!差点忘了放上更新,希望大家没有嫌太晚了,小可爱们也要早点睡觉哟=v=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