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易桓】一个小段子

借一个曾经看过的梗,不要上升蒸煮哦w

段子正文:

01

他叫易柏辰。

他有一个恋人叫马振桓。

可是他们已经冷战了两个月了。

 

 

02

易柏辰觉得很难受。

他的恋人一向是温润到让人以为他完全没有脾气的,也一向非常包容他,可是这次却难得认真地生了气。

可是他也很委屈啊!他不就是想公开关系吗,至于这么生气吗……

他知道马振桓比他成熟得多,考虑的事情也更多,可是他没想到马振桓拒绝的态度会那么坚决,也没想到自己一时冲动脱口而出的话会气得对方两个月都不搭理他。

“马振桓,我……”

面对欲言又止的易柏辰,马振桓连看都不看一眼,直接从对方身边走了过去。

易柏辰有些丧气地低下头。

马振桓,你现在连一句话都不愿意跟我说了吗?

 

 

03

被人冷处理了两个月的易柏辰已经非常焦躁了。

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可是马振桓完全不给他道歉的机会啊!

不管他跟马振桓说什么,对方都装作听不见,也完全不跟他说话,偶尔唤他一声名字,沉默半天后,又没了下文……

马振桓你真的是又老又笨,知不知道什么叫套路啊?冷我这么久了也该给我个机会了吧?你这么不按套路出牌让我怎么找机会道歉啊!

好气哦,完全不想保持微笑。

 

 

04

马振桓今天难得出门了。

易柏辰这才想起来,对方平时总是工作一箩筐,怎么这两个月几乎都没怎么出门呢。

作为马振桓的男朋友,当然是要跟他一起出门的,说不定马马一逛街,心情一好,就会跟他和好了啊。

可惜易柏辰一路上努力地说了很多笑话,对方却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给面子地笑出来,或是配合地接梗。

渐渐的,易柏辰也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安静地跟在身后。

又到了一个路口,绿灯亮起,马振桓却迟迟没有动。

“马振桓?喂,马路上不要走神啦!”

易柏辰没忍住提醒了一句。

真的是又老又笨哦。

似乎是听到了易柏辰的提醒,马振桓突然抬头,这才意识到自己该过街了,抬脚向对面走去。

可是这个路口的绿灯时间向来很短,红灯再次亮起,可是马振桓却好像没注意到一样,还在往前走着。

“喂!马振桓你回来啊!”

易柏辰急得向前一步,却被猛冲而来的车子逼退。

车来车往,一时间他竟看不清对面的情况。

“马振桓!”

易柏辰看着眼前的车流,急得恨不得装上翅膀飞过去。

“易恩……”

易柏辰突然听到身旁熟悉的声音,猛得转过头去。

他看到马振桓惊喜地看着自己,眼中似乎还含着泪光。

易柏辰立刻便冲到对方面前,拉着对方的胳膊左看右看。

“马马你没事吧?在马路上能不能不要走神啊你!你知不知道我刚才有多担心!”

易柏辰不自觉地吼了对方,吼完了才开始怂。

完了完了,马振桓还在生我气呢我刚刚还吼他,我刚刚是不是太凶了,怎么办怎么办……

易柏辰的内心很崩溃,然而下一秒他却被马振桓紧紧地抱住了。

“易恩……我好想你……”

易柏辰直接愣住了。

他已经太久没有拥抱过马振桓了。

马振桓的声音软软的,似乎还有些颤抖,他拥抱的力度也紧得他有些吃不消。

易柏辰的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马振桓你真是越老越笨了,都多大人了还这么喜欢撒娇。”

易柏辰满嘴嫌弃,但还是抱住了马振桓。

“好啦,我也想马马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马振桓抬头看易柏辰,眼睛还有些红红的。

“好,我们回家……”

 

 

05

“哎,前面怎么回事啊?怎么那么多人?”

“听说是出了交通事故,有人被撞到了。”

“交通事故而已嘛,为什么我看到好多记者啊?”

“我听说出事故的是个大明星呢。”

“真的呀?那我们也过去看看呗。”

评论(7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