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孤岛(三)

要开新坑,得先填坑,前文指路:链接

正文:

他曾经在直播中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跟马振桓说,哥你以后要是红了,还要跟我一起拍戏哦。他也在节目中很认真地说过,他们两个人,不管谁先红了,一定会拉对方一把。

但他本来设想的就是两个人并肩而行、一起走红,就算真的会有一个人先红,他也固执地认为,那个人应该是马振桓。

他的马先生那么美好,怎么会不红呢?

他以为即使他走得快了一点,马振桓那么黏他,也一定会很快跟上,就像小齐绝不会跟丢王上。

毕竟某人又老又笨,怎么能没有他嘛。

可是为什么我一回头,却再也找不到你了?

 

易柏辰,马振桓不可能一辈子跟着你啊,总要习惯的。

他一遍遍地告诉自己。

可是团里排练的时候,他还是会下意识去寻找那个人的身影;团体活动话筒到了嘴边的时候,还是以为会有一个人帮自己说话;拍戏很累的时候,第一时间会想翻开手机通讯录,向那个人诉苦撒娇;被提到CP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双白CP……

他总是会忘记,那个人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那易恩你和曾经的搭档Evan还有联系吗?”

“当然还会联系了,不过还是比较少的,毕竟我工作很忙,他在加拿大工作也很忙啊。”

他的笑容应该够无懈可击了吧?

“那现在都见不到面,会想Evan吗?”

“都是兄弟,当然会想了,不过我现在更想我的女主角哎,导演你到底什么时候拍第二季?”

“看来我们易恩真的是特别希望能快点出第二季啊,不过这部剧现在确实很火,我们观众们也特别希望第二季能快点来到,好让我们的男女主早日重逢……”

迟早还是会习惯的,没有你在,我还是可以很好。

 

下了节目,易恩上了保姆车,经纪人说要帮他点外卖,他却摇了摇头。

他现在在内地还算是红,但也不至于到不能上街吃饭的地步,他戴着墨镜和口罩,看着眼前的两个座位。

好吧,也不存在什么左还是右了,反正都是面对面的座位,随便坐哪都一样。

从前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从来不会无聊,因为等上菜的时候,也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可是现在等待的时间却显得那么漫长。

等火锅上来了,他先拿出手机来了张自拍,特地把后面的火锅也拍了进去。

“一会再发微博~哇,好辣呀,菜单也好意思写微辣……”

吃着吃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是被辣的,才不是因为想他。

 

那天晚上,他想起马振桓问他对自己的第一印象。

“嗯……我觉得啊,你好像一座孤岛哦。”

“为什么啊?”

“谁也进不去,你自己也出不来啊。”

“什么意思……”

“哎呀就是你很高冷嘛。”

“我很高冷?Are you sure?”

“喂,欺负我英文不好哦?谁让你开始的时候安安静静的,都不说话……”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谁离了谁,也照样可以生活。

没有马振桓,他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糖后面有,宝宝需要评论~

评论(2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