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IE/易桓】孤岛(四)

前文走这里:目录

正文:

易柏辰比以前更忙了,渐渐在荧幕上崭露头角,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的他,通告也增加了不少。如果在以前,他肯定会偶然向马振桓撒个娇,抱怨一下工作忙得都没时间打游戏了,可是现在,他却十分享受这种状态。

只有让自己更忙一点,才不会又开始没出息地思念那个人。

他甚至开始厌恶一个人待着,厌恶没有工作时的休息时间。因为他根本很难睡着,几乎一闭眼,就全是马振桓的脸,如果没有第二个人在旁边,他就总会胡思乱想。

他想起那个闷骚的马振桓曾经说过,如果他失恋了,他会把难过闷在心里,就算找朋友一起去玩,白天再怎么热闹,到了晚上回到家,还是一样会感觉到孤独和悲伤。

他现在开始觉得自己就是这种状态了。

真是狼狈,他明明就不是马振桓那种蜗牛性格,可是马振桓断得干净利落,连一丝痕迹也不留,根本不给他不顾一切去勇敢一次的机会。

马振桓,你不是说失恋的难过会慢慢过去吗?你又骗人了,即使过了那么久,即使再怎么自欺欺人,我还是忘不了你。

易柏辰紧紧抱着马振桓的等身人型抱枕,强迫自己别再想那个人,赶紧睡觉。

曾经他不敢去定制这个抱枕,只因为怕常常和马振桓黏在一起,抱枕会被对方发现,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反正马振桓也不在,管不着我意yin他!哼!

 

虽然有抱枕加持,但是易柏辰还是没怎么睡好,然而第二天还是要继续拍戏的。

“易恩,下面这场武打戏会有一点危险,你要不要用替身?”

“不用了,我自己上。”

一向敬业的易老师便自己上场,和一个武替对打了起来,连续几个后空翻下去,他已经觉得有点头晕了,却还是认为他可以撑到结束。可是连日来的高强度工作和自己多思休息不好的疲惫堆积着到了临界点,终究是爆发了,易柏辰一个恍神,没能躲过对方的一拳,随后直接晕倒在了片场。

众人急急忙忙地把易老师送去附近的医院检查,武替师傅虽然出拳力道大,但好在易柏辰并无大碍,只是被打到的地方还是有较强的痛感,再加上过度疲劳的诊断,于是易柏辰免不了还是得在医院里休息一天,至于武打戏的拍摄,估计也得等他身体恢复一些,才能再拍了。

“易老师啊,你都快吓死大家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你受伤都上热搜了,咱们剧组可不敢再压榨你了,不然可不得被你的小星辰们念啊,官微的私信都要爆了。”

“啊?还上热搜了?”

易柏辰惊讶打开手机看,一边看一边吐槽:“这也写得太夸张了吧?我明明就没什么事情嘛,就是还有点疼。”

“这次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算我拜托你,给我好好睡觉!拍戏真的要保护好自己,剧组的大家,还有你粉丝都超担心的,还有你团员,刚刚你晕过去的时候,都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一会你自己跟他们说吧。”

“好啦,我知道了,我一会就发微博,告诉粉丝我没事了。”

易柏辰对助理抱歉地笑了笑,却又想起曾经马振桓对自己的各种叮嘱。如果现在他在这里,一定也会絮絮叨叨地让自己晚上别打游戏了、早点睡,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吧……

对了,他在加拿大会不会也看到热搜啊?会不会担心他……

只是念头刚起,就迅速沉寂下去。

他在想什么呢……

“好了,你好好休息,我去帮你买点吃的,一定要睡觉哦!”

等助理离开后,易柏辰躺在病床上发呆,手机却突然响了,拿过来一看,却是个陌生号码,但他还是按了接听。

“喂?哪位啊?”

问了好几句,对面却一直沉默,搞得易柏辰也烦躁起来,直接挂了电话。

“谁没事干搞恶作剧啊……”

挂完电话,易柏辰却突然愣了下,然后开始发疯一般不停回拨那个号码。

他的私人号码,只有家人、朋友和与他有工作联系的人知道,可是没有人会莫名其妙打过来却一直不说话的,他唯一想到的可能,只有那个人。

他不停地回拨,可是不管他拨多少次,都是语音留言箱。

“马马,我没事,你别担心,微博上都是乱说的,你别信啊!”

“马马,你为什么都不说话,我也想听听你的声音啊……”

“我愿意等,等我找到你,我不会放弃。”

“我很想你……”

他一遍遍地留言,尽管他不知道这通电话到底是不是马振桓打的,也不知道这些留言,那个人会不会听见。

最后他说到自己也累了,抓着手机发愣,眼睛却有些红。

马振桓,是你吗?

你是因为我受伤的事而担心吗?

那我可不可以再抱有一点点期望?





今天依然要萌萌哒的求评论!

拼音的那个字是第二声,大家懂的啦w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