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西辰

【温周/曹湘】恶女变甜豆(2)

设定:顾湘大婚死后重生成魏莱,本章温周上线

顾湘揉着眼睛,十分痛苦地被保姆从床上叫了起来,自从主人武功大成后,她都好久没有这么早起来了,实在是困,不过想到一会要去学校,她还是挺兴奋的。她顾湘从小就没有念书的机会,没想到死了以后,还有机会借别人的身份去念书了。

怀着期待的心情,顾湘穿上了校服,下楼吃早餐。

“徐姨,我妈呢?”顾湘好奇地问。

“太太去美容院了。”

顾湘点了点头,听对方的口气,这应该不止一次了,还好这个母亲不常在家,似乎和女儿也不甚亲近,不然怕是要露陷了……上次她不知道保证了多少次,才让那精明的女人相信自己只是不小心摔伤了,没有人害她,她真是太难了。

顾湘吃完早饭,便上了家里的车去了学校,下车后一路很是好奇地四处看。

“哎?阿湘?”

顾湘听到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去,果然是曹大哥。

“阿湘,真是你啊。”曹蔚宁惊喜地看着对方。

“你也在这个学校吗?”顾湘立刻笑得开心极了。

“是啊,我在二班,你在哪个班啊?”

“我在……我在三班。”顾湘想了一会,才想起来,然后又说道:“对啦,我叫魏莱,不过我还是喜欢你叫我阿湘。”

“好……那,那我下课了,可以去找你吗?我的意思是……我这个人比较会吃,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可以带你一起去吃好吃的。”曹蔚宁有些害羞地说。

“当然好啊!”顾湘自然求之不得,正想再聊几句,上课铃响了。

“哎呀不好,上课了,对不起啊,耽误你时间了,咱们下课再约吧,那,那我先走了。”曹蔚宁笑着挥了挥手。

顾湘踏着上课铃进了教室的门,好在其他人早就坐满了,唯一剩下的位子自然就是魏莱的位置了,顾湘便直接往那儿走,正走着的时候,却感觉有一道让她不太舒服的视线,她向旁边看去,就发现那个女孩儿赶紧转移了视线。

奇怪,她那样盯着自己做什么?莫不是这魏莱在班上还有仇家?该不会真是被推下去的吧……

顾湘原本想着下课了得去探探对方的虚实,可等到真下课了,她却整个蔫了,听了一上午的课,她是真的心累了。她原本就没什么文化,还要听老师在那儿讲诗词,讲什么文言文,更可怕的是,什么数学物理,她听都没听过,还有英语,那又是什么东西?

顾湘现在已经对学校没有一丝好感,要不是跟曹蔚宁有约,她立刻就想逃课。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铃响了,顾湘正准备开溜,就有几个女生过来挽住她的手。

“哎,魏莱,我们听说你受伤了,严不严重啊?怎么不多休息几天再来啊?”

对方一副很是关心的样子,可顾湘却觉得看着假假的,她敷衍地笑了笑。

“哦,没事儿,都是小伤,已经没事了。”

“那就好,那……那咱们还去酒吧玩吗?”那女生压低了音量问。

“酒……吧?”顾湘闻言,大脑迅速转动起来,酒吧是什么地方……喝酒的?可她又不是主人跟周絮,对喝酒真没那么热衷啊。

“对啊,你上次不是说那里很好玩,是大人玩的地方,要带我们去见识见识的吗?”

顾湘闻言歪了歪头,很好玩的地方?也是哦,虽然有个酒字,但这里也不是她以前在的地方,说不定不是喝酒的地方呢,说不定有什么别的好玩的呢……

“啊,那个,我今天有事儿,改天,改天吧。”

顾湘随口说,然后便迅速开溜,好玩的地方,自然是要跟曹大哥一起去的。

“曹大哥!”

顾湘跑到曹蔚宁的班级窗外挥手,曹蔚宁看到对方,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周围的男同学见状就笑着开始起哄。

“哎曹蔚宁,你什么时候认识三班的班花了?都跟我们保密了,太不够意思了。”

曹蔚宁答应了下次喝酒赔罪,这才得以脱身出来。

“阿湘,你来了。”曹蔚宁脸还有些红。

“曹大哥,我们去酒吧玩吧!”

“啊?”

 

 

 

曹蔚宁坐在吧台,有些拘谨地观察周围。顾湘提出要来酒吧玩的时候,他确实是十分震惊,他总觉得顾湘不像是会跑去酒吧玩的女孩儿,但看对方期待的样子,他也自然是同意的,好在他理智还没下线,没忘了带顾湘去换身衣服,否则要是穿着校服去,那可真的不妙。

顾湘喝了口酒,便一脸嫌弃地说道:“这可比我们那儿的酒难喝,哎,曹大哥,你们这儿没有好酒吗?还有……他们怎么都那么开放啊?就算是当年我哥和周大哥也没这样啊……”

顾湘看到周围搂搂抱抱的人,实在看不下去。

曹蔚宁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要不……咱们去别的地方玩吧?”

顾湘看了看周围,也确实没什么意思,正准备点头答应,目光却突然定住了,曹蔚宁正想问,就见顾湘突然冲了出去,然后……抱住了一个男人?

曹蔚宁顿时坐不住了,也跟了上去。

“哥!哥我找到你了,我好想你啊哥……”

曹蔚宁伸出去的手顿住了。哥……?难不成不是他以为的那个意思?然而曹蔚宁看去,却发现被抱住的男人也是一脸莫名。

“丫头,别乱认亲,谁是你哥啊?”

顾湘被对方捏了捏脸,眼泪就又控制不住了,巴巴地说道:“你就是我哥。”

被叫哥的温客行笑了笑,看了眼后面跟着的曹蔚宁,说道:“你这朋友是不是喝多了,把我认错成哥哥了?”

可奇了怪了,他向来不喜别人接触,可被这女孩儿抱了一把,却不觉得讨厌。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个,阿湘不会乱说的,可能……可能确实是长得像吧。”曹蔚宁不好意思地说。

“哎呀小妹妹,这个哥哥看不上你没关系,哥哥我疼你啊。”

旁边一个喝酒的中年男人猥琐地笑了笑,走过来就要搂顾湘,顾湘眼神一暗,正想出手教训一番,却见温客行脸色一黑,一手捏住对方的手腕一扭,对方就惨叫了起来。

“丫头,你应该还没毕业吧?以后还是别来这里玩了,没什么意思。”

温客行眼神冷漠地看着那个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手帕擦了擦手。

那男人竟还带着些打手,温客行看到周围几个围上来的人,转头冲顾湘笑了笑。

“还不走?”

顾湘愣了一下,然后立刻拉着曹蔚宁往外跑。

“阿湘,他一个人没事吗?我们要不叫人来帮忙吧?”曹蔚宁有些担心。

“没事儿,那点人可不是我哥的对手。”顾湘笑着说,那个眼神,她可太熟悉了,现在该担心的应该是那些打手才是。

 

 

温客行看着地上倒着的一票人,觉得心里终于爽了,就是手上的血有点恶心,早知道刚刚应该下手轻一点的。

温客行正想找个地方洗洗手,却突然被人握住了手腕,那人用一白色手帕仔仔细细地将温客行手上的血擦了个干净,末了还在温客行手背上摸了一把。

“先生可小心些,这么好看的手,伤了多可惜。”

温客行抬头看去,撞进了一双含情目。

“我叫阿絮,认识一下吗?”


来啦来啦~期待大家多一点留言啊=w=

絮:手这么好看,伤了不好

温自动翻译:手这么好看,应该用来……(嘘)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